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海棠花开·双鹤杯”羽毛球友谊赛暨2020第八届中欧羽协三地赛10月18日在哈尔滨陈金国际羽毛球俱乐部落下帷幕。

  中欧羽协三地赛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羽毛球协会发起,是由商界精英组成的一项全民健身赛事,至今已举办八年,每年在华北、华东和华南三个地区举办,此前曾连续在三亚举办三届,今年是首次进入东北地区,落地哈尔滨。这项赛事主要面向中欧全球校友,旨在弘扬“健康、快乐、友谊、进取”的羽协精神,号召更多人加入羽毛球运动。

  团体比赛名将云集、竞争激烈,由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队员组成的鹤立队夺得甲组的冠军,中欧华北羽协一队以一分之差获得亚军。由中欧羽协华东分会派遣的中欧华东羽协三队收获乙组的冠军。王菁川、李巧然成为本次团体比赛家庭组的冠军。

  单项比赛中,男双金牌被中欧华北羽协队的陈金和张忠凯夺得,女双组合诗逸、李巧然,女单蒋丽君,分别摘得女双以及女单组的冠军。甲组混双冠军被秦超、张芳收入囊中,乙组混双金牌归属李保军、李英琦。周韬在竞争最激烈的男单冠军争夺战中战胜各路强手赢得桂冠。

  “海棠花开·双鹤杯”羽毛球友谊赛暨2020第八届中欧羽协三地赛圆满落幕,期待明年三地赛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