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家媒体联合发起 |哈尔滨置业大调查 倾听最真实的购房心声

  一座城市,浓缩一个时代的精华。一段历史,记录一座城市的变迁。

  每一个时代,都有其发展的特殊使命和轨迹。在城市生长的过程中,缺不了时代的力量,时代的力量推动城市的生长。20年经济发展,让此前居住边缘化的区域走进冰城人的视野,一个个新兴居住区的崛起,见证着哈尔滨城市发展的光辉历程。

  居住1.0时代:从简陋平房到商品房

  80年代,一排排低矮的平房,老旧不便的生活设施,这些都是哈尔滨人曾经的记忆。它不仅是那个时代许多市民遮风挡雨的栖身之地,也反映了一个时代的尴尬与无奈。顺应时代的发展,哈尔滨的居住观开始第一次升级:平房不断拆迁,住进了楼房。

  居住2.0时代:新区崛起  大盘造城

  区域的带动,是哈尔滨楼市领涨的新热点和新方向。2008年开始,哈尔滨楼市开始由主城区向外扩张,大量资源向原本是一片空白的新区集聚。这个时代,实力房企越来越看好哈尔滨,一大批品质楼盘应运而生。哈尔滨大盘由此进入2.0时代。

  居住3.0时代:房价猛涨  改善需求加大

  房价变迁映射楼市走势的上涨缩影。2007年哈尔滨平均的房价为3053.49元/㎡,2018年房价均价达到9572元/㎡,直逼万元,十年间房价已经足足涨了三倍,增长213.5%。而这个时代,行业模式也在发生巨变,从“买房子”到“选生活”,正式进入居住3.0时代。

  20年,从最初到现在,时间谱写了一个个动人的家庭故事。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发生哪些变化?购房需求有哪些升级?值此,新浪黑龙江、微博房产哈尔滨、乐居哈尔滨在内的哈尔滨11大主流媒体共同发起2019年哈尔滨置业大调查,倾听您最真实的购房心声。

  识别上图二维码参与调查,或点击链接进入问卷调查:http://xybhkfbtfjwlk4vz.mikecrm.com/OtYN1rQ

  11大媒体分别为:乐居哈尔滨、新浪黑龙江、微博房产哈尔滨、新晚报、生活报、 安居客哈尔滨、房天下哈尔滨、搜狐焦点、凤凰网房产哈尔滨、网易房产哈尔滨、贝壳新房哈尔滨(排名不分先后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