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收官|十一家媒体联合 2019哈尔滨购房需求有何升级?80万用户给你答案

  现今,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发生了哪些变化?购房需求有哪些升级?带着这样的疑问,也为帮助广大哈市购房者提供有效、及时、有针对性的意见,由新浪黑龙江、哈尔滨微博房产、乐居哈尔滨发起,省内共十一家主流媒体共同支持的《2019哈尔滨置业意向调查》6月13日正式开始。历时7天,本次调查于6月19日9:00正式落下帷幕。据11家媒体调查数据统计显示,本次调查问卷线上互动参与人数达80万余人次,新闻信息浏览量超百万次;同时此次调查问卷还进行线下同时调研,乐居哈尔滨小分队共线下派发调查问卷3000份,多方位全面覆盖哈尔滨购房意向用户。

  6月14日-18日期间,美好生活哈尔滨调查分队多次进行线下调查问卷派发与街采活动,调研区域在分布道里、道外、南岗、松北、香坊等热点区域,涉及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太阳岛风景区、龙塔、哈尔滨大剧院等哈市热门旅游景点,以及经纬360、观江花园、远大都市绿洲等哈尔滨知名小区。乐居走进群众,与哈尔滨购房者面对面,更进一步了解购房者不同心声,直接掌握购房者一手反馈信息,深入挖掘冰城购房者置业意向与需求。

  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的省会城市,是黑龙江经济最强的城市,但由于现阶段城市调控政策进一步收紧,购房者购置房产时也更加的谨慎,导致住房市场的成交量普遍降低。及时了解购房者心理变化、购房需求又怎样的改变、开发商需要做出什么产品升级,成为了现阶段哈市购房者与开发商共同关注的重点问题。

  本次调查活动所呈现的数据,将直观的向我们反映出哈市购房者在置业过程中可能会面对的问题。根据对数据的集中分析,乐居哈尔滨联合11家媒体将在第一时间整理并对此作出完美解答。

  调查结果正在紧张统计中,结果将于6月24日正式揭晓,感谢每一位参与调查的哈市市民,你的2019置业意向,将为2019哈尔滨置业意向调查提供有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