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人民美好生活”成为了百姓生活中的一个高频词。美好生活不仅仅是物质生活上的享受,更应该是一种互动的观念、一种共享的态度,是人民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希望。美好生活必然离不开居住,在良好的政策加持下,房地产行业也必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

美好生活 美好群力美好生活 美好群力

  近年来,哈尔滨市民对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追求与期待,群力因其舒适的居住环境、畅达的交通、完善的市政配套,一直被哈尔滨购房者所认可,因此群力区与正在崛起的群力西区,承载了更多人的美好期望。几年间,群力嬗变,绚丽绽放。群力速度,成就商业新格局;群力速度,呈现生态新魅力;群力向西,整装待发,为美好生活而来。

美好生活 美好群力美好生活 美好群力

  走进群力新区,共筑美好生活。新浪乐居联合黑龙江省内16家权威媒体,保利置业、汇龙地产、华润置地、金地集团、中海地产、中艺文化置业6大房企,共同举办的《美好生活 美好群力 暨2019中国哈尔滨 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将于7月13日在群力巴黎四季酒店盛大启幕。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解读近年来哈尔滨的城市发展,梳理哈尔滨城市区域板块发展方向,并集中讨论美好生活大背景下,美好哈尔滨城市发展及美好群力未来的发展规划。

  跨界论道,这是一场地产界的盛会。本次论坛邀请重磅嘉宾——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老师,同时,哈尔滨市道里区领导、群力西区六大房企总经理也将出席论坛活动现场,参与圆桌论坛论道环节,集中讨论“美好哈尔滨城市发展以及群力西区未来发展规划”,各抒己见,碰撞思维。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次高峰论坛的举办,具有特殊的市场背景和完备的现实意义。2019年3月18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到群力西区调研规划情况时强调,群力新区开发建设对拓展城市发展格局、提高城市发展水平、构建生态宜居城市意义重大。在乐居哈尔滨联合多家媒体进行的《2019哈尔滨置业意向调查问卷》中,80万参与者中超过30%的哈尔滨购房者,意向群力西区置业,并且着重关心群力西区未来教育、公共交通等规划,加之去年各大房企陆续进驻群力西区,群力西区的建设正式进入哈尔滨购房者的视野。

美好生活 美好群力美好生活 美好群力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内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支持,相信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会推动哈尔滨完成美好生活、美好城市的建设,并为今后哈尔滨区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建议与支持。

论坛当日活动议程论坛当日活动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