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媒体朋友们的朋友圈相当热闹,频频被群力西区和黑龙江省内各大媒体总经理刷屏。他们的朋友圈这样写到“群力西区,未来可期!”、“城央崛起奏华章,精彩绝伦群力西!”、“凝心聚力,共筑美好!”、“松江春水蕴灵气,独领风骚群力西!”……

  群力西区和《2019中国·哈尔滨城市发展论坛》频繁出现,可被各大媒体霸占朋友圈的群力西和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究竟是什么情况?为何能够吸引到如此多的关注?

  据了解,6月13日,乐居哈尔滨联合黑龙江省内多家权威媒体发布的《2019哈尔滨置业意向调查问卷》中,80万参与者中超过30%的哈尔滨购房者,意向群力西区置业,加之去年各大房企陆续进驻群力西区,群力西区的建设正式进入哈尔滨购房者的视野。

  本次多家媒体集体发声,深度剖析调查结果,共同助力“美好生活 美好群力”,掀起了关于群力西区的网络讨论热潮。《2019中国·哈尔滨城市发展论坛》由新浪乐居联合黑龙江省内多家权威媒体,保利置业、汇龙地产、华润置地、金地集团、中海地产、中艺文化置业6大房企共同举办,并将于7月13日在群力巴黎四季酒店盛大启幕。

  近年来,随着哈尔滨市民对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追求与期待,群力因其舒适的居住环境、畅达的交通、完善的市政配套,赢得了哈尔滨购房者的认可,被多次刷屏提及的群力西区,也承载了更多购房者的美好期望。

  几年间,群力嬗变,绚丽绽放。群力速度,成就商业新格局;群力速度,呈现生态新魅力;群力向西,整装待发,为美好生活而来。本次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内多家媒体与哈尔滨购房者的关注与支持,相信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会推动哈尔滨完成美好生活、美好城市的建设,并为今后哈尔滨区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建议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