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王者,奇迹降临。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冰雪王者峡谷终于在今天闪亮登场,亮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王者正式开启召唤,带游客们进入传奇之门,亲临长安城下、踏入冰雪王者峡谷。

  400位雪雕艺术家耗时30天还原了王者峡谷,将一个个熟悉的游戏场景呈现在冰雪世界之中。完整的世界观、地图、英雄,真冰真雪和光怪陆离的灯效特技,创造出了一个流光溢彩的冰封世界。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内冰雪峡谷夜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内冰雪峡谷夜景)

  不仅如此,1月19日-20日,在 “王者峡谷”区域内,还将分时段进行王者荣耀英雄COSER快闪互动。在这里,冰雪与光影交叠,游人与王者英雄们突破时空相遇。

  每天16:30、17:30、18:30、19:30、20:30,10位战绩显赫的王者英雄将邀请游戏爱好者及游客一同进入王者峡谷进行实景互动,感受真正的冰雪沉浸式娱乐体验。

  “敌军还有5秒进入战场”,你准备好与英雄们一同“全军出击”了吗?

(本届冰雪动漫节主持人-小颜)(本届冰雪动漫节主持人-小颜)

  除了欣赏王者英雄cosplay外,19日、20日也将同时举办规模宏大的冰雪动漫节,并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COSER现身演绎冰雪梦幻。

  当二次元与冰雪场景完美融合,将打造出一场冲破次元的碰撞。冰雪大世界内,无论是古典尊贵的“天鹅之城”、童真梦幻的“玲珑塔”还是神秘的哥特式“尼古拉教堂”、气势恢宏的“天朝銮轩”或温婉醉人的“苏州印象”,都给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奉上了一场梦幻的冰雪视觉盛宴,同时也启发了许多动漫爱好者的创作灵感。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内一隅)(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内一隅)

  在冰雪动漫节到来之际,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为给动漫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更好弘扬和宣传动漫文化的平台,将分时段举办冰雪COSPLAY舞台剧大赛及各种主题COSER快闪活动,并邀请多位大神前往冰雪现场与观众惊喜“面基”。将冰雪大世界最创新、最具有突破性的一面展现给全世界的游客。主持人无悔及小颜作为曾多次主持各大动漫节的“老司机”,将带领观众与冰雪动漫来一次碰撞之旅。

(本届冰雪动漫节主持人-无悔)(本届冰雪动漫节主持人-无悔)

  冰雪COSPLAY舞台剧大赛总决赛中,共有6组专业COSER团队参与角逐,以舞台剧的形式进行展示表演。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将以自己的方式再现动漫故事中的某一处情节,或者基于人物角色进行原创创作,为观众带来一场迷你舞台剧表演。观众将在演员精彩表演的引领下穿越次元,回到记忆中的动漫世界,感受不一样的冰雪体验。

  除了突破次元的冰雪COSPLAY舞台剧大赛,还有冰雪宅舞比赛总决赛将展开精彩的对决。6组宅舞团队将以二次元元素为舞蹈基础,以ACGN文化相关的音乐为主旋律,编排动人的舞蹈作品。可爱乖巧的“二次元萌妹”集体出现,不仅让人“血槽已空”,更为观众带来一场宅舞视觉盛宴。

(本届动漫节评委/熊爪动漫网联合创始人 赤辰)(本届动漫节评委/熊爪动漫网联合创始人 赤辰)

  本届冰雪动漫节,大赛邀请熊爪动漫网联合创始人、中国西部动漫节总决赛评委赤辰及2018哈尔滨冰雪动漫节宅舞冠军晓晓作为专业评委,对比赛全程作出专业评判,最后各项赛事前三名获奖者将收获不等的现金奖励。

(本届动漫节评委 晓晓)(本届动漫节评委 晓晓)

  经过二十年的磨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却从未停止自己创新的步伐,从未停止对游客体验感的提升。本届冰雪动漫节将冰雪场景作为COSPLAY作品中的一部分,不仅为动漫爱好者提供了更加生动创新的拍摄场景,也将人们对冰雪世界的想象通过COSPLAY转换为“现实”,为全世界的游客带来了全新的游玩体验。

  1月19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动漫节,欢迎每一位游客在体验国际规格的冰雪盛宴的同时,突破次元、体验独特的冰雪动漫之旅。此外,1月26日备受欢迎的冰雪电音节也将再次开启,阵容全新升级,专业DJ、劲爆音效,带您再享狂欢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