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70华诞,引爆旅游新热点,7月12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亚布力之夏·国画名家邀请展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冰雪文化展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由黑龙江省文旅厅、哈尔滨市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哈尔滨于志学美术馆联合举办。于志学、卢禹舜等黑龙江籍名家作品七十余幅参展,参展作品涉及山水画、冰雪画、花鸟画等多种题材,受到了省内外国画爱好者的关注,在展出当天,部分名家到场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艺术水平,不仅促进了亚布力度假区文化与旅游深度的融合,也为亚布力度假区四季旅游项目开发提供了新的引爆点,为打造“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增添浓厚的文化底蕴。

  据了解,亚布力正不断从冬季旅游向四季旅游转型升级,夏季有避暑休闲、水上乐园、熊猫馆、高山观光、温泉养生、滑翔伞等多种活动,亚布力夏季平均气温零上23度,森林覆盖率96%,立方厘米负氧离子高达50000个以上,是天然的森林氧吧、避暑胜地。亚布力也希望借此契机,欢迎全国艺术爱好者来亚布力采风,感受自然与人文交融,共同打造亚布力气质的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