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哈尔滨

  冬季的哈尔滨,雪是最美的装饰。新年第一天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里,瑞雪晶莹山披银装,鹤唳狼嚎鹿鸣原野,动物们雪地撒欢,快乐奔跑飞翔开开心心过新年。

  北方的狼从来不惧风雪,新年的清晨群狼在林海雪原中尽情嚎叫,奔跑,嬉戏,累了就卧在雪地上美美地睡上一觉。

  鹿群为了抵抗寒冷,一个个吃得饱饱,小肚溜圆的梅花鹿奔跑跳跃依旧优美灵巧。一只调皮的小鹿脱离鹿群,跑到雪地寻找着遗落的美食,粘了一脸白雪雪,呆萌呆萌的可爱到爆。

  骆驼群更是排排立于食物区,看到人来齐好奇看,好似在拍大合影。

  丹顶鹤、白枕鹤、闺秀鹤、灰鹤们,踏着已经齐膝的积雪依然能走出优雅的步伐。有嫌雪太厚的飞过去再走。伉俪情深的丹顶鹤夫妻,雪中对鸣唱情歌,鹤鸣清唳,雪羽扬起,舞姿优美,不负仙鹤之名。

  2020 年,动物们将是一道最美的风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它们健康快乐,添丁进口,继续在北方森林动物园里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