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确保节日交通顺畅,交警查处交通违法 847 件

  来源:ZAKER哈尔滨

  为确保元旦期间哈市交通环境安全有序,交警部门出动警力 2000 余名、警车 300 余台,整治交通违法 847 件,其中拘留 4 人、处罚旅游车辆 5 台、公路客运车辆 2 台。

  1 日上午,哈市交警部门开展对 G229 等国道沿线交通安全防控工作,强化对两客一危、超员、超载等重点车辆安全管控,全力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交警部门还针对长途客运、旅游、公交、出租、网约、校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及客货运企业发布元旦安全出行手机短信提示。

  2019 年 12 月 31 日夜间,针对跨年夜冰雪大世界客流增多的情况,交警部门组织 190 余名警力开展冬季护游,保障市民及游客出行安全。

  1 日凌晨 1 时许,一名外地女大学生来到正在执勤的交警王敬华面前,焦急地称,想借 100 元钱,因为身上没带现金,手机也冻没电了,回不去宾馆了。

  考虑到当时已经是凌晨,不好打车,王敬华立即让女孩上车,驾车将女孩送至新阳路的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