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以下简称冰雪嘉年华)自2019年12月30日开园以来,游客数量稳步增加,截至1月9日,累计接待游客突破百万人次。

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游客破百万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游客破百万
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俯瞰图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俯瞰图
防洪纪念塔广场傍晚景色防洪纪念塔广场傍晚景色
防洪纪念塔夜晚景色防洪纪念塔夜晚景色
游冰戏雪游冰戏雪

  据了解,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文化交流、赏冰乐雪为一体的半封闭式、半公益式冰雪主题乐园。秉承“一条松花江,两岸风景线”的设计理念,规划设计了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的核心区,209万平方米拓展区以及长12.3千米遨游线,设立42项冰雪娱乐项目,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和快乐,让冰雪活力真正迸发出来。

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里的“特殊交通工具”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里的“特殊交通工具”
丰富多彩的冰上项目丰富多彩的冰上项目
丰富多彩的冰上项目丰富多彩的冰上项目
丰富多彩的冰上项目丰富多彩的冰上项目

  开园以来,景区着力打造黑龙江省首个冰雪研学营地,并通过中俄青少年定向越野赛、冰河电音节等文娱活动,给中外游客及哈尔滨市民提供了一个游冰戏雪好去处。在这里,游客在享受冰雪娱乐项目的同时,既能欣赏独特的园区景色、风格迥异的雪人、活泼可爱的巡游玩偶,同时也能在纯洁的冰雪中,健体魄、助冬奥,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电音节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电音节
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电音节2020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电音节

  本次松花江冰雪嘉年华项目将与冰雪大世界、雪博会隔江相望形成战略互补,为打造中央大街对接哈尔滨大剧院广场、音乐广场,雪花广场闭合的“冰城夏都”核心承载区进行预热和探索,汇聚千万人流,构建冰雪文化生态圈及产业链,实现寒地冰雪经济、寒地夜经济快速发展,为加快推动我市城市冰雪旅游的新发展、新格局、新战略做出一份贡献。(记者 霍枭涵)

  来源: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