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将至,敬颂冬绥,由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的“奋进新时代,携手新征程”农投集团迎新春活动季,于1月11日下午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由金谷大厦承办的“农投谊合,金谷齐鸣”主题趣味运动会,由农投食品承办的“金谷农场杯”羽毛球邀请赛以及集团迎新春联谊会。

  作为系列活动中的首场活动——“农投谊合,金谷齐鸣”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首先鸣锣开赛。由来自集团总部及所属公司等共计12家单位组成的10支代表队、共计186位参赛选手,在趣味十足的运动项目中“各显神通”,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2020年的农投新征程“鸣锣开道”。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雪岩,纪委书记陈加林,董事长助理、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于秉坤等集团及所属公司领导出席活动。

  △郝雪岩宣布运动会开幕

  △金谷大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兰致开幕辞

  △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李继成主持开幕式

  此次比赛项目以团体竞技为主,设有企鹅在漫步、不倒的森林、障碍转圈跑、动力同心鼓、无敌风火轮等5个项目。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相互协调配合,分秒必争夺第一,比赛紧张而又愉快,大家热情高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农投谊合,金谷齐鸣”主题趣味运动会,是农投集团及所属企业的一次“大paty”,为全体职工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体育馆外冰天雪地,寒风刺骨;体育馆内气氛火爆,欢声笑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其中,他们团结协作、配合娴熟;他们以赛会友,加强沟通,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加深友情,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 

  比赛环节,英姿勃发的农投运动员都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赛出风格,也赛出水平。过程中时而共谋对策、时而齐心协力、时而展现“箭一般的速度”,是一场脑力和体力并驾齐驱的运动会。场馆内如火如荼的激烈场面持续了近5个小时。

  △领导为各获胜代表队颁奖

  △比赛后全员放飞承载希望和梦想的纸飞机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青春农投,永创一流!奋勇拼搏的身影还历历在目,欢呼加油的声音还萦绕耳际,农投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用运动点燃激情,齐心协力,乘势出征。2020年,农投人奋进向前,必将势不可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