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轿车侧翻女司机受伤,过路司机帮忙救人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1 月 11 日 20 时 25 分,在南岗区文昌街 78 号附近,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突然失控侧滑,撞到引桥路边石后侧翻,女驾驶员受伤,被其男友和一名过路司机合力救出。

  据哈报集团手机记者七色阳光介绍,事发时,他刚好开车路过,看到黑色雪佛兰轿车侧翻在李范五转盘道文府街引桥上桥口处,驾驶室一侧玻璃破碎,两名男子正将车内女驾驶员从天窗抬出并放上担架。女驾驶员意识清醒,称腿部疼痛,急救人员随即将其送往医院检查。帮忙抬人的两名男子,一名是女驾驶员的男友,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事发后自行从天窗爬出,另外一名男子是路过的热心司机,见发生了车祸就过来帮忙。

  目击车祸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 20 时 25 分,当时黑色雪佛兰轿车出转盘道准备上文昌桥引桥,突然侧滑撞上了引桥路边石导致翻车,女驾驶员受伤被困。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