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文明出游逛公园,“五一”劳动节就来劳动公园玩

  ZAKER 哈尔滨记者 毕博 / 文 / 摄 / 视频拍摄

  返璞归真,悠然自得。“ 五一 ” 小长假期间,有的人们为了避开拥堵的车流和人群,不少市民选择来到幽静安逸、风景优美的公园,贴近自然,享受宁静。5 月 3 日,记者在劳动公园看到不少市民在这里悠然度过小假期。

  五月的哈尔滨,绿来得晚一些,劳动公园内虽还不是绿树成荫,但也新芽吐绿,花香飘万里。哈尔滨劳动公园占地面积约 50 公顷,整个公园是以天然树木为基础,人称 “ 天然氧吧 ”,是哈尔滨市区难得的生态林地。人们在公园内拍照、散步,悠闲自在,十分惬意。

  文明出游,从小事做起。在园区内记者看到,整个公园都干净整洁,市民都能做到文明游玩,没有乱扔垃圾、践踏草坪、攀折花木等这些不文明行为的发生。生活中的你我,都是描绘 “ 风景 ” 的一抹元素,只有你我共同增添文明的色彩,才能呈现出大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