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每天游客数量过万!北方森林动物园迎来客流高峰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丹 / 文 孙岩 / 视频拍摄

  “ 五一 ” 劳动节前两天天气晴好,北方森林动物园一扫冬日的沉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今年首个客流高峰,连续两天游客数量过万人。孩子们在草地奔跑,爱花的人在花中拍照,阖家出游的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

  园内动物状态也很给力。在非洲草食散放区,一小群长颈鹿悠闲的漫步。

  斑马群时而啃着刚发芽的嫩草,时而欢快地小跑。非洲象情侣开心地享受春日的阳光。骚动的狼群开始 “ 自选 ” 新的狼王。调皮的猴子们各种上窜下跳,闲不住。

  又是一个恋爱的好时节,美丽的天鹅在碧波荡漾的湖上成双成对地享受浪漫时光,优雅的丹顶鹤夫妻一个孵蛋一个守护,时而来个情歌对唱。

  五一小长假,北方森林动物园以整洁优美的园容园貌,独具特色的演出活动,吸引了各个年龄层次的游客,使之在与动物亲密互动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