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龙江省球类中心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我要上全运”龙江大众乒乓球、羽毛球争霸赛。

  省球类中心组织“我要上全运”龙江大众乒乓球争霸赛分为地市选拔赛、南北赛区预选赛和总决赛三部分。地市选拔赛由各市地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自行组织实施,南北赛区预选赛于4月15日-16日在鸡西和大庆市分别进行,总决赛将于4月22日-23日在哈尔滨市进行。北部赛区包括: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含抚远)、齐齐哈尔、大庆;南部赛区包括:哈尔滨、牡丹江(含绥芬河)、鸡西、七台河、绥化、双鸭山。本次赛事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

  龙江大众羽毛球争霸赛同样分为地市选拔赛、南北赛区预选赛和总决赛三部分。地市选拔赛由各市地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自行组织实施,南北赛区预选赛于4月15日-16日在牡丹江和佳木斯市分别进行,总决赛将于4月29日-30日在哈尔滨市进行。北部赛区包括: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含抚远)、齐齐哈尔、大庆;南部赛区包括:哈尔滨、牡丹江(含绥芬河)、鸡西、七台河、绥化、双鸭山。比赛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7年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办,本次国家体育总局在全运会中增设群众比赛项目。为推动我省球类运动发展,省球类中心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我要上全运”龙江大众乒乓球、羽毛球争霸赛。

  本次赛事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各市地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共同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