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共青团双城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机关干部、青年学生在双城区联兴镇举行了以“青春映古堡,绿色护家园”为主题的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双城区级四大班子、法检两长等区级领导及双城区首届“五四青年奖章”候选人、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以此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双城区全民义务植树造林的序幕。上午八点三十分,植树现场已是一片忙碌,区领导及参加植树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和团员青年一到植树点,就立刻挥锹铲土,栽下一棵棵树苗。在区领导的带动下,广大植树者迅速行动,有条不紊地铲土、栽树、培土、浇水,他们说:栽种一棵树木,栽种一棵希望。

  区委书记李洪铭在栽植树木活动中对全区各部门和广大青年发出寄语:希望全区广大青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植树造林工作,力争“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以实际行动为双城生态建设增林添绿,推动我们双城的生态环境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共青团双城区委已经连续5年组织开展以“青年林”为主题的植树活动,种植不同树种树木达1万多株,绿化面积达50余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