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哈尔滨4月13日电(杨洋 记者 解培华)由鼎琨。探索者合一班投资主创、哈尔滨市助学志愿者协会、天创影视、安洋文化传媒倾情打造的大型公益关爱留守儿童微电影《小马进城》在今日阳帝酒窖举行了开机仪式,希望通过本部电影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

  据悉,开机仪式由哈尔滨助学形象大使,公益话剧发起人杨洋主持。据导演刘子豪和谢瑞祥介绍:“此部电影是根据哈尔滨市助学志愿者协会在七年多的一路奉献,一路陪伴中发生的点滴以及捐助的四个贫苦留守儿童感人故事为原型背景创作的电影,故事真实写照了留守儿童的生活。希望借此电影展现留守儿童生活并让更多的人去关心和陪伴他们。

  哈尔滨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于金鵬和王丽娟副会长说:“一直以来哈尔滨助学志愿者协会秉承着爱心助学,微善冰城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更多的人,同时用爱助力每一个自强不息、努力刻苦的孩子。”鼎琨。探索者合一班的导师和学员也为《小马进城》的开机带来了美好的祝愿。(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