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市委书记迟宝旭、副市长郭超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黑龙宫镇幸福沟水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迟宝旭、郭超峰一行实地踏查了幸福沟水库移民范围涉及的村屯和工程施工用地,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移民工作的情况汇报。

  黑龙宫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向迟宝旭汇报了现阶段幸福沟水库建设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水库建设各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建议,涉及移民的村屯负责人也就移民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截至目前,永久占地已签订移民安置补偿协议的218户,占移民总数的90%。

  听取汇报后,市委书记迟宝旭就移民后续工作要求,黑龙宫镇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妥善解决移民搬迁安置问题, 要对该群体的生产生活困难给予关心和重视,要制订移民生产发展规划,积极促进移民转移就业,让移民群众满意,保障幸福沟水库区域和移民安置区的社会稳定。同时后续的工程建设要进入日程,确保幸福沟水库早日顺利开工建设。

  副市长郭超峰还就幸福沟水库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调研黑龙宫镇幸福沟水库前,市领导迟宝旭、郭超峰还对尚志出城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