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哈尔滨·尚志民营经济产业园揭牌仪式暨市工商联企业家商会第四次活动在黑龙江东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副市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于伟东为哈尔滨·尚志民营经济产业园揭牌。

  活动中,副市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于伟东参观了位于东科孵化园区的欧尚佳羊毛衫生产有限公司、东科塔吊生产有限公司,并对企业发展模式、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该孵化园是依托国家火炬计划,顺应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据了解,目前已有四家企业入驻黑龙江东科孵化园区。

  在随后召开的改善经济发展环境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认真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市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于伟东从自身基层经验谈起,表示要全力改善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并鼓励在场的企业家畅所欲言,指出我市经济发展环境中出现的问题及今后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于伟东与企业家一起分析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表示,此次活动对解决自身企业发展困惑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给我市民营经济企业家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