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林市召开纪念海林市关工委成立25周年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国,人大副主任胡艳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牡丹江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省及牡丹江市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表彰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回顾了关工委成立25年,特别是近5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对今明两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国向受到表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和各级关工委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重要日程,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工作力量、场所设备、工作经费“三个保障”,为老同志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做好广大青少年的思想引导员、青少年的权益保护员、青少年的成长环境净化员,为青少年进步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各单位、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团结协作、齐抓共管把关心下一代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共同为关心下一代、教育下一代、促进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