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下午,阿城区影剧院1号大厅人潮涌动,“金源之春﹒欢乐阿城”春节文艺惠民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演出前播放了由阿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局共同承办的央视网络春晚部分节目《春联来了》视频,里面集中展示了哈尔滨阿城专场的动人场面。

  文化惠民送上新春祝福,歌舞翩跹唱响迎春旋律。阿城区此次认真策划、精心筹备,邀请了省市知名演员和本地文艺团体,演出深受百姓欢迎、接地气且有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精彩的文艺节目让群众乐翻了天,文艺节目涵盖了舞蹈、歌曲、技巧表演等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得台下观众掌声雷动。

  据了解, 2016年阿城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全面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国精神为灵魂,以中国梦为时代主题,以创新为动力,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不断创作出优秀的文艺作品,为丰富全区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建设实力、生态、宜居、法治、幸福阿城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据演出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既是全区文艺事业的一次盛会,更是让广大群众在节日期间能“赚足”眼球,共享文艺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