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小城铁力像韩剧里面初雪的场景一样,雪玉冰清,纯净美好,茫茫林海与皑皑白雪交相辉映,可以穿越雪域森林,可以自由滑雪。你不知道的是,在铁力还可以来到室内水上乐园化身一条美人鱼演绎蓝色大海的传说!

  铁力日月峡水伊方水上乐园位于小兴安岭南麓,黑龙江省中部,距省会哈尔滨230公里,伊春90公里。同时毗邻伊绥高速,并设有单独的高速出口。占地面积为8.6公顷,含四彩滑道、巨兽碗、疯狂海啸等多项高端室内水上游乐设施和项目。

  水伊方水上乐园,室内的水上乐园。一年四季均可营业,日接待能力最高可达1万人,是黑龙江省首家大型室内水上乐园。

  疯狂海啸

  水域面积2500㎡,水最深处1.8m,浪花高1.5m。利用程序控制制造不同的海浪效果,巨大的波浪拍打岸边发出的浪声,以及溅起的水花,让您身临其境,不在海边就能感受到大海的魅力。

  加勒比水寨

  水域面积1300㎡,水深0.4m。不仅融合了海盗主题元素,更将各种戏水玩具、水翻斗、水滑梯、主题景观等融汇一体。置身其中,顿感清凉、舒坦、愉悦!让您一家大小无限亲近水的世界。

  宝贝水城

  水域面积360㎡,水深0.3m。设有动物造型主题区、亲子乐园以及梦幻花园般的系列儿童滑梯,更有适合小朋友和家庭同乐的大、小型水上玩具,所有水上玩具不仅造型生动可爱,选材安全可靠,更有各种喷水特效设计,让宝宝笑声不断。

  梦幻漂流河

  水域面积970㎡,水深0.9m ,全长235m。通过设备运转,制造出时急时缓的水流,同时沿河设有山洞、雨林、环形岛等游乐项目。当您躺在皮筏上沿河漂流时,既可欣赏到周围的美景,又可放松身心。

  休闲水疗池

  水域面积35㎡,水深0.8m。到位的“私家服务”,给你从内到外的呵护,物理疗法,一身轻松,让你沉浸在对未来美好的遐想中。

  四彩滑道

  高度11.5m,滑道长105m。滑毯载着游客高速飞翔在波浪形的滑道上,直接奔驰俯冲,尽享风驰电掣的竞赛快感。

  国际标准游泳池

  水域面积1350㎡,水深1.2m—1.4m,泳道10个。清水洗掉一身的尘埃与疲惫,当感觉通体透明的时候,精神便会随波荡漾。

  超级大喇叭

  高度10.9m,滑道长28m,落水池水域面积85㎡,水深0.9m。国际旅游行业金票奖“最佳新项目”奖。游客乘坐特别设计的四人四叶草型皮筏,从十多米高的平台缓缓而下,飞一般冲入巨大的喇叭形滑道,如同被龙卷风吸进一般,特别适合喜欢体验感官刺激的游客。

  巨兽碗

  高度10.5m,滑道长20m,碗宽13m,落水池水域面积80㎡,水深0.8m。国际旅游行业金票奖“最佳新水上设备”奖。游客乘坐皮筏,从十多米处高速滑入一个巨碗,在离心力的带动下,再冲入碗中间的洞口,尖叫声还没落地,皮筏已安然到达出口。

  鱼疗池(spa)

  水域面积45㎡,水深0.8m。上万条星子鱼可以在高达25度以上的水中自由畅游,人一入池,小鱼立即将其围住“吻”个不停,可以缓解疲劳,治疗病痛。

  陆地冲关

  各个关卡风格迥异,玩法丰富,游客在冲关过程中可以任意体验钻、爬、骑、沿、穿、滑、跳等动作,放松身心;色彩斑斓的项目设施让游客仿佛置身于美妙的童话世界;在互动游戏中,和谐而紧张的氛围增加更多游客的激情体验。

  园区内用水均引自依吉密河,并采用国际先进过滤设备,全天循环过滤消毒,做到接触到游客的每一滴水都能达到饮用标准。

  水伊方冬季运营时间

  2016年12月5日—2017年2月14日,

  营业时间:9:00—16:00 

  售票时间:9:00—14:10 

  如有疑问请咨询:400-0458-258。

  (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