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伊春生态日”暨2023“两山”财富(伊春)论坛(峰会)开幕式将于5月23日在伊春溪水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为了迎接第二届“伊春生态日”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景区业态,提升景区美誉度,近期,上甘岭林业局公司对溪水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的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

图为工人正在铺设生态停车场路面。记者 兰天 摄图为工人正在铺设生态停车场路面。记者 兰天 摄

  5月7日,记者走进溪水国家森林公园时看到,工人们正井然有序地铺地砖、搭帐篷、建木屋,改造工作已初见成效。整洁开阔的停车场、充满童趣的星空泡泡屋、浪漫风情的帐篷酒店,为溪水国家森林公园旧貌再添新颜。

图为工人正在建设动物乐园中的熊屋。记者 兰天 摄图为工人正在建设动物乐园中的熊屋。记者 兰天 摄

  此次建设的项目包括生态停车场、野奢帐篷营地、星空泡泡屋营地、动物乐园、高端酒店帐篷营地,预计5月20日之前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力争把该景区打造成集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从而以更加完善的设施和服务迎接第二届“伊春生态日”暨2023“两山”财富(伊春)论坛(峰会)的召开。

图为工人正在建设野奢帐篷营地。记者 兰天 摄图为工人正在建设野奢帐篷营地。记者 兰天 摄

  溪水国家森林公园既有独特的自然景观,也有颇具特色的人文景观,园中的每一处景色都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去年第一届“伊春生态日”在这里举办以来,上甘岭林业局公司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吸引更多游客,提升服务质量。待修葺一新后,游客可赏美景、品美食,享受全新的游玩体验。(伊春日报 孙睿美 陈晓宇)

  来源:伊春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