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演技出众的实力派当红偶像朱一龙,身着几何刺绣拼接的牛仔衣亮相广州某品牌男神购物节启幕仪式,青春活力,一出场便引来尖叫声不断,人气爆棚,潮爆现场。

  随着《芈月传》《情定三生》《新萧十一郎》等作品的陆续播出,朱一龙颜值演技均在线,人气日渐飙升,备受各大品牌青睐。在刚收官不久的热播剧《新边城浪子》中,朱一龙精湛的演技,将傅红雪一角演绎的入木三分,广受好评。此次朱一龙受邀助阵某服装品牌活动,在他看来是件挺有缘分的事情。他说作为演员,经常需要体验不同的角色,每次去演绎一个新的造型都会有新鲜的感觉,穿着打扮是一种外在的表达,找准适合自己的风格是最重要的。朱一龙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有新鲜变化的品牌,和简单但有丰富细节的设计,这次有幸和人气型男吴尊一起观秀、启动男神节开幕仪式,是个向前辈学习和探讨时尚之道的好机会。活动当天,不少朱一龙的粉丝更是从全国各地赶来支持偶像,在现场井然有序,与她们心目中的男神共度了这难忘之夜。 

  据悉,朱一龙月底将进组拍摄新电影《爱慕之旅》,该片导演朱时茂,这是两人继电影《爱情不NG》后的二次合作。这次新电影也将远赴新疆取景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