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挥网络平台在CRO服务体系中的作用,北京合瑞阳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推进官网全新改版,于3月15日正式上线运行。改版后的网站强化一对一的定制化服务,充分展现了网络服务新体验。

  坚守初心 为中国制药尽心尽力  坚守初心 为中国制药尽心尽力

  中国制药想实现突围,打破国际医药市场,不仅需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道德感,更要通过规避与行业发展不符的乱象,提高创新能力让国家标准跟上国际标准,才能使中国制药再次腾飞。合瑞阳光提出“让好药中国造”、“唯一的标准不同的解决方案”的创新性理念,旨在为我国新药研发增添动力,此次网站改版明晰这两大理念,主要目的是想以此带动更多同行携手共进,一起构建中国医药发展蓝图。

  全新官网 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  全新官网 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

  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家及时洞察行业最新动态、最“鲜”观点以及项目情况等,新网站从首页到栏目页再到内容页对各个版块重新构建,共规划了首页、关于我们、研究服务、0期试验、一致性评价、新闻中心、在线联系、常见问题八个版块,其内容均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充分体现出公司更专业的服务内容。

  功能更新 服务系统转型升级  功能更新 服务系统转型升级

  网站新增“知而后行”的“常见问题”版块,汇总了从项目立项前、项目进行中、其他方面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如果用户有任何疑问均可随时点击查看,即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多种问题。如果现有内容不能完全答疑解惑,或有任何建议和要求,还可通过“在线联系”提交姓名、联系方式、需求类别、详情描述等信息,由客服主动与用户联系进行专业解答。

  形式新颖 滚轮切屏效果体验佳

  改版后的网站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所有核心页面采用滚轮切屏形式用更直观便捷的方式将信息展示给用户。全屏切换网站形式新颖,对网站整体页面结构、版块和色调等进行全面革新,优化网站界面设计,提升了网站整体的视觉效果,同时减少鼠标多次下拉滚动的过程,便于内容尽快呈现在用户面前。

  值得可贺的是,在合瑞阳光官网上线的同时,微官网也同步上线运行。微官网充分利用手机方便浏览、微信覆盖面广、参与程度高等特点,与官网相辅相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定制化服务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