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服务重新部署项目为NCE、投资者和项目开发商提供“有风险性”资本选项;解决EB-5投资者签证排期倒退问题

  纽约, July 28, 2017 (GLOBE NEWSWIRE) -- Capital United、Greystone和NES Financial今天宣布其将在加州旧金山召开的EB-5投资者杂志EB-5 Investment & Immigration Convention上联袂制订EB-5重新部署项目。这三家公司在EB-5行业各有所长,现联手解决由于EB-5项目大受欢迎造成的申请积压的问题而引起的风险,包括中国投资者签证申请的排期倒退。

  此次全面的重新部署投资机会,旨在帮助新商业企业(NCEs)力求满足USCIS目前界定的“有风险性”要求,同时在允许退回其初始EB-5投资之前,保护EB-5投资者。USCIS于2017年6月14日澄清,只要是在原就业创造实体(JCE)创造所需就业之后执行重新部署,就不会构成重大变更。EB-5重新部署项目规定可以在创造所需就业之后随时重新部署资金,从而使JCE可灵活地利用市场周期,在其认为合适的时机出售资产或进行再融资。该项目也使NCE能够投资期限更短的项目,例如待售共管公寓。

  EB-5重新部署项目将包括对Greystone的房地产短期债务基金(NCE)做出的投资,该基金采用主动管理方式,投资组合由商业房地产资产抵押的第一次按揭贷款构成。NES Financial将提供基金管理服务、投资者报告以及完全合规的财务报告。Capital United已根据1940年《投资顾问法案》在SEC注册为投资顾问。

  重新部署项目的主要亮点包括:

  NCE获得现行付款的4%(扣除费用);

  EB-5投资者资本的流动性和安全性;

  优先投资,Greystone的资本投资为次级投资,Greystone率先承担亏损;

  短期债务承销给政府机关永久融资项目;

  由商业房地产资产作为第一次短期按揭贷款的抵押品;

  SEC注册投资顾问(Capital United);

  机构级第三方基金管理服务,针对EB-5重新部署优化;并且

  为NCE、投资者和代理人确保合规和透明性。

  “随着EB-5项目越来越受欢迎,签订积压问题日益严重,立法改革仍遥不可期,我们想要制定重新部署项目,在缓解NCE、投资者和移民代理面对问题的同时,确保合规、安全和透明,”Greystone EB-5负责人Allison Berman如是说,“借助于Greystone的多元化借贷平台,利用我们的动态短期贷款项目来支持此重新部署项目是明智之举。制订一份安全的短期流动性方案来满足EB-5投资者的重新部署需求至关重要。能与NES Financial和Capital United携手合作创建EB-5重新部署项目让我们感到十分激动,两家机构都是其各自业内最佳的服务提供商。”

  “EB-5的热度催生了对此类项目的需求”,NES Financial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Reid Thomas说道,“如对此情况听之任之,则包括NCE、投资者及其移民代理在内的EB-5利益相关者将遭受重大风险。预期这种需求的存在促使我们扩展我们行业领先的基金管理服务,以支持EB-5重新部署。”

  “对于开发商和发起人而言,EB-5概念是一种宝贵的工具,但必须明智地对待它,不要局限于初始贷款期限,而是要着眼于与将签证申请流程与投资相关的长期要求相绑定,”Capital United的总裁Brad Stedem讲道。“作为投资顾问,Capital United的职责是在EB-5的合规和重新部署过程中帮助管理好NCE。”

  关于Cap United

  Capital United是一家SEC注册的投资顾问公司和房地产金融服务公司,其高管经历过多个市场周期并且在EB-5商业拥有辉煌业绩,在过去的5年中筹集了超过3.7亿美元的资金,为商业房地产处置和房地产开发提供了超过40亿美元的资金。Capital United与EB-5行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包括与大量中国移民机构的个人合作关系,通过大量国际旅行以及在北京的全职网络关系团队成员持续促进该等关系的深化。

  关于Greystone

  Greystone是一家领先的全国性商业房地产借贷、投资和咨询公司,在为多户住宅和医疗服务物业提供创新融资解决方案方面拥有近30年的经验。该公司是多个借贷平台的创新和执行专家,包括Bridge、CMBS、FHA、Fannie Mae、Freddie Mac、夹层贷款和其他专有贷款项目。Greystone在2016年的总贷款发放量超过71亿美元。自2011年以来,Greystone用自有资本发放了近30亿美元的过桥贷款,并且未遭受任何损失。Greystone EB-5建立于2015年,为开发商提供了完全集成化且成熟的全套服务方案,为其项目筹集EB-5资金,同时为EB-5投资者提供行业最佳EB-5合规投资机会和投资服务。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reyco.com/lending和www.greystoneEB5.com。

  关于NES Financial

  NES Financial是一家硅谷金融技术(FinTech)公司,针对复杂金融交易的高效后台和中台管理,提供技术型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为私募股权投资、商业房地产和《财富》杂志1000强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提供业界领先的基金管理、贷款服务、专业化EB-5管理以及1031延迟纳税交易服务。我们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数据安全、操作冗余和合规报告,在此方面,我们的技术、流程和财务控制连续11年成功通过独立审计可以为证。如今,NES Financial每年服务超过190家基金,管理超过750亿美元的1031交易,已经参与逾550个EB-5项目。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NES Finan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