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远大好百客安徽美食节盛宴开启,为期11天的美食节活动,将为哈尔滨市民带来一场“徽”之不去的舌尖享受。徽菜作为中国八大菜系之首,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浓郁的特色,但对冰城市民来说却远没有粤菜、川菜那样熟悉。远大好百客团队正是秉承让客人不出远门也能品尝异地风味的理念,不远千里带回地道的安徽美食。

  解锁全新美食地域 揭开徽菜神秘面纱

  好百客美食节作为远大购物中心的品牌活动已经进入第九个年头,好百客团队也已涉猎中国大多的美食地域。2018年的头一道美食盛宴,锁定明朗如画的水墨徽州,不同于安徽当地飘逸闲适的建筑和风貌,徽菜具有强烈的味道冲击,重油、重辣、重火功的烹饪方法会一下子抓住食客的味蕾。好百客团队历时3个月筹备,2000公里的飞行,用足迹探寻徽菜精髓,带回百余款最具安徽特色的地标美食。

  汇集五大版块美食 趣味打卡赢礼金

  徽菜源自绩溪,主要由皖南、合肥、淮南、皖北和皖江五大风味构成,皖南的臭鳜鱼、毛豆腐传承古徽州的人文特色,无论是制作方法还是口味都堪称奇特,成为徽菜中不得不尝的绝佳美味。合肥菜是兼收并蓄的美食代表,亳州曹操鸡和三河米饺,滋味美妙的同时背后更是书写着古徽州动人的豪杰故事。一碗淮南牛肉汤配上香脆的油酥烧饼,成就了一餐地道的淮南风味。家喻户晓的安徽板面起源于皖北太和县,这次安徽美食节好百客特聘来自太和县的师傅,传承20年制作技艺,带来正宗地道的太和板面。皖江菜又称沿江菜,以烹制江湖河鲜、水禽为主,小龙虾更是一张皖江菜系的美食名片,当鲜美的小龙虾遇上米线,碰撞出一番别样的诱人滋味。好百客安徽美食节特别出品美食明信片,客人每购买一款美食即可获得地域印章,集齐5枚印章还可享更多的美食礼金,既能品尝美食还能感受安徽的风土文化,一场好吃好玩的味蕾之旅实在不容错过。

  线上趣味互动 千份美食

  安徽美食节期间,主办方充分整合资源,推进远大微信平台、微博平台与美食节活动对接,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千余份免费美食体验机会回馈广大市民,让消费者能快速地找到、享受到自己喜欢的美食,以获得更佳消费体验的同时还能得到更多实惠。

  记着了解到,远大好百客在2018年还将推出更多主题性的美食节活动,力求用不同地域和国家的特色美食,为哈尔滨市民奉上充满惊喜的味道盛宴,值得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