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按照中国银保监会鹤岗监管分局、鹤岗市保险行业协会、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工作指示,按照黑龙江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指示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开展响应活动,激发公司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展开了以线上为主、线上下为辅助的宣传活动,内、外勤积极在微信朋友圈、抖音及进入繁华街道进行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的宣传,现网络时代,线上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宣传主题“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通过公司全体内、外勤的通力配合即增强员工体魄又加大了公司品牌宣传“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愿把大爱撒满大江南北。

  外勤员工微信宣传图片

  外勤员工微信宣传图片

  外勤员工抖音宣传图片 内勤微信宣传图片

  内勤微信宣传图片

  内勤员工走到繁华街道进行宣传图片

  内勤员工进行社区微信群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