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密尔克卫集团在宁波梅山港保税区建设的化学品保税仓库正式投入运营。梅山港保税区作为全国五大保税港口之一,国际物流产业聚集,并临近大榭石化基地,作为细分物流产业,密尔克卫在此打造了区域内仅有的能存放液体化学品的保税一体化基地。宁波梅山化学品保税物流基地的投产标志着密尔克卫在重点港口的布局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宁波梅山保税基地简介

  基地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梅山综保区欣港路1999号,距离梅山港码头仅3公里,距离北仑码头约20公里,距离大榭化工园区约25公里。位置得天独厚,能够为周边港区和化工园区提供可提供化学品保税(日化快消品、跨境电商)储存、分拣、包装、进出口集装箱装拆箱中转、堆场、配送、国际铁路、国际海运等更便捷高效的一体化化工供应链服务。

  基地总占地面积99亩,其中丙类化学品仓库:46400㎡,配置横梁式货架仓库;车间:2400㎡,可定制普通分装项目;堆场3000㎡,配置集装箱正面吊。

  特色服务

  CFS海运进出口装拆箱服务:仓库毗邻梅山港和北仑港码头,地理位置优势可提供更低成本的集装箱仓储和运输服务,特别是梅山港进口集装箱的拆箱、分拣、包装等服务。

  化学品保税服务:基地投产后将作为宁波区域及周边仅有的能提供液体化学品的进出口保税和一日游服务。

  化学品恒温仓储:梅山仓储可提供20℃~25℃的恒温恒湿丙一类仓储储存服务。

  密尔克卫宁波梅山港化学品保税一体化基地的投产将全力为北仑和梅山港做化学品物流配套服务,同时为周边大榭、舟山等石化园区企业提供一站式化工品供应链服务。我们将通过密尔克卫智慧化园区平台深耕仓配一体化业务的发展,全面提高仓配运营效率和降低成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专业良好的化学品物流服务。祝贺宁波密尔克卫基地开业大吉,业绩长虹,谢谢大家!

  关于密尔克卫 | About Milkyway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713),提供以分销、货运代理、仓储和运输为核心的化学品物贸一体化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在主航道内深耕细作,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化学品一站式全供应链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