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健康>健康资讯>正文

哈医大一院乳腺外科医师团队简介

来源:新浪健康2016年9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宋春芳 博士导师 二级教授

  哈医大一院十大名医,终身教授,曾历任卫生部细胞移植重点实验室主任、哈医大一院外科教研室主任、普外科主任;

  荣誉称号:全国优秀教授、中国医师奖

  学术地位:国务院学术委员会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医疗技术应用管理委员会常委,黑龙江省医学会副会长,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重点学科(普外科)学术带头人,黑龙江省普外专业委员会主委。

  技术专长:对普外科疾病诊断治疗及疑难重症的处理有很深造诣,技术娴熟,解决问题能力强,开创普外科多项领域的新技术。

  段秀庆 乳腺外科副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医学博士 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术地位:黑龙江省乳腺内分泌外科学组秘书,哈尔滨市普外专业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

  技术专长:擅长乳腺疾病和甲状腺疾病的规范化和个体化治疗。手术切口小,创伤小。手术以稳、准、快著称,可以极大地缩短手术时间,从而有效减少麻醉及术野暴露时间过长给病人带来的不利影响。常规进行乳腺癌的标准化淋巴结清扫及术后的综合治疗;常规进行乳腺癌的前哨淋巴结切除术。率先开展良性乳腺肿瘤的美容切除术。对难愈性非哺乳期乳腺炎(包括浆细胞性乳腺炎及肉芽肿性乳腺炎等)的治疗均有很深的造诣。另外,可熟练完成甲状腺癌的全切除术、颈部淋巴结清扫术;常规暴露喉返神经及保护甲状旁腺组织,可有效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并对病人的后续131I治疗及服用甲状腺素治疗给与全程指导。

  科研经历:1990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自毕业以来一直从事普外科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对普外科各类疑难重症具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曾先后在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4篇,中华级论文11篇。主编著作1部,参编2部。获黑龙江省政府科技三等奖3项,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主持和参加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的研究。

  林乐岷 卫生部细胞移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 医学博士 博士后 硕士研究生导师

  技术专长:乳腺癌的保乳手术; 乳腺手术切口美容; 乳房整形;乳腺的微创手术;乳腺增生病的药物治疗; 乳腺癌的筛查和预防甲状腺癌淋巴结清扫手术; 小切口甲状腺手术; 甲状腺癌的筛查和预防、规范的胃癌,结直肠癌根治术; 规范的肝癌,胆管癌切除术;规范的胰腺癌切除术。

  留学经历:2003至2004年公派日本医科大学附属病院第一外科留学,主攻甲状腺和乳腺疾病手术进展,肝胆胰外科,肝移植,腹腔镜手术,胃肠癌淋巴结清扫,血管手术技术。发表论文12余篇。其中,国家级10篇,被SCI收录1篇。

  赵松 医学博士 博士后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对普外科常见疾病具有多年的诊疗经验,擅长于乳腺、甲状腺、肝胆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对微创手术具有较丰富经验,对慢性难愈合创面的处理有较丰富的经验。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英文论文3篇(合计影响因子5.5)及中文核心期刊论文8篇;主持省卫生厅、省教育厅和博士后基金项目,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1项,医疗新技术奖1项;

  季洪亮 医学博士 博士后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从事普外科工作近20年,擅长普外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尤其在乳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发表国际论文(SCI收录)1篇、国家级论文20余篇,主编著作一部,主持国家级科研课题1项,主持黑龙江科委十五攻关课题和省教育厅课题多项。获得黑龙江省政府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和黑龙江省卫生厅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张天怡 医学学士 住院医师

  大学本科 2016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2015年傅世英奖学金,2015年日本第一制药奖学金,2016届优秀毕业生等称号。

发表评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