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以特色高品质美食商家为核心,以中高端美食人群为消费群体,以哈尔滨全接触、哈尔滨吃货团为核心用户平台的“龙江好味道”2017年度十佳网络人气餐厅评选活动盛大启幕。

  由黑龙江省餐饮连锁协会主办,黑龙江有点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酷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金路维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阳帝酒窖赞助的“龙江好味道”2017年度十佳网络人气餐厅评选活动于3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

  依托于由打造城市品质生活为目的,黑龙江自媒体平台哈尔滨全接触、哈尔滨吃货团、哈尔滨优生活、哈尔滨派、户外大屏、人民网、新浪网、网易、58同城进行活动推广及品牌跟踪报道。 整个评选活动包括线上线下两部分,历时一个月。公平、公正、公开的为网友呈现出一场精彩的饕餮盛宴,征选出最能体现龙江人心中的好味道!

  本次活动将通过“龙江好味道”聚焦消费者的眼光,颠覆餐饮企业的营销方式,短时间内达到“广度、深度、热度、美誉度”的传播!

  目前,“龙江好味道”2017年度十佳网络人气餐厅评选活动已经完成了前期招募工作,投票将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以网友投票作为唯一的评选标准,敬请期待,一场“空前的美食盛宴”即将震撼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