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由华夏酒报、国家名酒周刊、国家品牌食品周刊、国家名茶周刊、中国酒业新闻网主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支持的“列强与诸侯的攻守之道——2019中国酒业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酒业年度盛典”在成都举办,现场大咖云集,盛况空前。

  在由中国酒业年度盛典举办的“2018中国酒业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小酒喔董事长时伟侠女士被评选为“2018中国酒业年度创新人物”,这代表着全行业对时伟侠取得的开创性成就以及行业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她凭借其“展示行业的创新精神和领导力、引领酒业创变之年的新变化和新趋势”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获得了行业专家的高度赞扬!

1

  2014年创办“小酒喔”以来,作为公司最高领导人的时伟侠,带领公司快速发展,一路高歌猛进,把小酒喔酒类直供做大,成为中国北方首家专业化O2O酒类销售平台,以其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全球直采、直供连锁等组合优势,业已发展成为龙江酒业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在品牌塑造、渠道管理、营销创新、产业整合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取得丰硕成果,推动了整个酒业流通行业向数字化、电商结合方向发展的进程。时伟侠作为小酒喔的领航人,在中国酒业营销领域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其管理、营销理念得到了行业普遍认可,不仅有力推动了小酒喔酒类直供连锁业务的快速发展,也引领着中国酒业流通领域电商化发展潮流,是中国酒业营销领域发展当之无愧的创新先锋。小酒喔董事长时伟侠因其在产业升级和对行业的经济和社会贡献突出,荣获“2018中国酒业年度创新人物”,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中国的酒文化历经千年,在新一代的消费观念及剧变的市场环境下,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作为中国酒业营销管理领域杰出的企业家,时伟侠有着站在酒业营销行业最前沿挑战未知、一往直前的魄力和决心,致力于将小酒喔酒类直供连锁打造为中国顶级的酒类O2O销售平台。未来,时伟侠将继续带领小酒喔披荆斩棘,不负使命,构建新的零售业务体系,借助品牌优势,发力中高端精品营销,为中国酒业贡献力量。(文:李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