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14日,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新浪黑龙江对参展的龙头米企——黑龙江东禾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杨晓萍进行了专访,就企业的参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东禾集团的董事长杨晓萍向我们介绍了,东禾是一个由卖大米起步的公司,他们在大米行业做了30年,一直梦想着做一款真正的大米食品品牌,为此她也一直坚守这个目标和梦想,想一生只做一件事——带领稻农奔小康。就在今天,东禾集团又一次挑战了吉尼斯世界记录——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在这次活动当中,他们来了三款产品,这三款产品都是目前市面上营养价值最高的大米。  其中就包括一款功能型的GABA胚芽米,GABA胚芽米是目前国际上营养价值最高的大米,它把胚乳部分激活,富含GABA氨基丁酸,经常使用这样的产品,对于亚健康的中国人来说是一个调理,它可以增强记忆力、提高免疫力、抑制癌细胞的增长,所以也被称为未来食品,像这样的好产品,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所有经销商来到这次的展会,他们通过品尝,品鉴、洽谈、去公司考察等一系列的方式,将会使东禾这次的签约将会达到2亿元以上。今年,东禾集团在全国各地有35家直营店,预计还会在今年有7家左右的直营店继续开业。全国一线城市现在也在搭建网络直销店,董事长杨晓萍觉得今年额销售收入会超过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