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14日,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新浪黑龙江对参展的龙头米企——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贝雪松进行了专访,就企业的参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贝雪松在接受采访时向我们介绍了农投集团成立2019年1月,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属于七大产业集团之一,目前集团拥有六大核心板块:大科技、大食品、大资本、大产融等。农投食品是隶属于农投集团,成立于2019年4月,目前所打造的主品牌为”金谷农场“。”金谷农场“拥有23的品牌积淀和文化底蕴,目前拥有食用油事业线、大米事业线、面粉事业线、杂粮事业线、玉米事业线等,后续会逐步附及产品线,将龙江绿色好粮做到品牌化,将由种的好变成促进卖得好,促进种的更好,由这种双向双带双轮的这方式,带动龙江绿色农业发展。本次农投企业也非常感谢大会主办方给的一个展示的平台,通过这次展会农投集团为大会提供了数款新品,首先是一款古法笨榨熟豆油,这款油采用海伦大豆,传承古法工艺,属于龙江特色的原汁原味好产品,是一款高端礼品。农投集团也是在今天召开了中国北区的经销商签约会,目前这款油在会上反响效果非常强烈。其次五常大米尊稻花香米,这款大米选用五常国有种植基地小地块里的核心产区的米。目前,这款系列的大米是尖端人群的送礼佳品,也是一种比较称心如意的伴手礼。在本次展会上,农投集团也是收获颇多,首先是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包括省领导、行业专家、协会部委领导的高度关注,其次是在本次展会上,农投集团也收获了行业信息、前沿化的一些交流,让农投集团在后续营销方向上、产品研发的方向上,能找到更多的产品定位方向、市场信息方向、基地布建方面等各方面的信息导入。在未来,“金谷农场”还是要将龙江好粮做好,将中国饭碗装着中国人粮食的重要使命承担好,为了这个使命,全体农投人也会为之努力,带动龙江农业走向更好、走向品牌化、走向市场化,让国民吃到更多的龙江粮,更多的龙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