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行长李霏、副行长王绍辉会见哈尔滨市农商银行董事长郭俊秋、监事长祁红时、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刘海丰一行。双方就金融市场业务、交易银行和国际业务开展了交流座谈。

  会面中,民生银行李霏行长对郭俊秋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分行的战略定位和经营情况。李霏行长指出,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正在寻求规模上再上台阶,期待与哈尔滨农商银行在金融市场和国际业务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并进一步拓展到全方位合作关系。

  农商银行郭俊秋董事长对哈尔滨市农商银行的基本发展情况进行系统的介绍,并详细介绍哈尔滨农商行由农信社转制的过程,及此次转制对哈尔滨农商银行的业务及未来发展的影响。郭俊秋董事长指出,哈尔滨农商银行和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同属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双方在金融市场及国际业务方面有着诸多的联系,期待以此为突破,建立长期互惠的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会晤进一步巩固了民生银行哈尔滨分行与哈尔滨农商银行的合作关系,明确了项目合作意向,为双方全面合作、共谋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分行将继续加强同业拜访往来,以务实合作,包容共赢的理念,推动分行各项业务发展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