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10时许,读者拨打本网热线报料,大广高速勤奋桥,一丰田霸道越野车冲破护栏坠到桥下,现场异常惨烈。

  10余分钟后,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进行了采访。

事故现场到处是车体及护栏的碎片事故现场到处是车体及护栏的碎片

  越野车仰翻勤奋桥下

  “这么严重,不知道车里的人咋样。”围观市民说。现场可以看到,勤奋桥护栏被撞出一个近6米长的大缺口,两段护栏已经不见,还有一段护栏摇摇欲坠。

  顺着护栏缺口往下看,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四轮向上仰翻在桥下的雪地上,车辆受损较为严重。

  走近肇事车辆,如不仔细查看,已分不清车头与车尾,因为车头已被撞平,地上满是发动机流淌出的液体,还发生了爆胎。

  记者注意到,肇事车辆距桥上缺口大约有30米,可见车辆在撞击桥上护栏后,没有直接坠下,而是又飞出一段距离。

  在事故现场,多处可见车辆碎片和护栏碎片,护栏上一块铁质零件,甚至被撞击飞到远方一处围墙边。

勤奋桥护栏缺口近6米勤奋桥护栏缺口近6米

  事故疑似发生夜幕下

  “我早上8点就来上班了,当时的现场就是这样,也没看到有伤者从车里出来,所以猜测车祸是在夜晚或凌晨发生的。”一名环卫女工说。

  交谈中,该环卫女工告诉记者,她还发现大广高速主道与辅道间的绿化隔离带有被撞击的痕迹,中间种植的小树被撞折了。

  如果事实成立,这辆霸道很可能从主道越过绿化隔离带来到辅道,再由辅道冲上桥面旁的人行步道板,最终坠到桥下。采访时,记者看到另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现场。

  这辆白色越野车内有一名男子,据该男子介绍,肇事车辆是他朋友开的,目前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但事故是如何引发的,大家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