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捞上岸已身亡男孩被捞上岸已身亡

  湖泊众多是我们这座城市的天然优势,但坐拥优美的环境和迷人的景色,水上安全却是每年不可回避的话题。

  多年来,我市不断出现溺亡事件,一次次用生命敲响警钟,可仍有人禁不住水的诱惑。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不少喜欢玩水的男孩子又开始跃跃欲试,到水中寻找新鲜和刺激,可是看不见的危险就隐藏在水中。

  6月19日15时许,林甸县花园镇中心村,一名13岁的男孩在村旁一废弃取土坑里不幸溺亡。

  男孩命丧废弃取土坑

  事发地点距离花园镇中心村2公里左右,平时很少有人在水坑旁逗留。

  现场可以看到,这个水坑的水面不是很大,靠近乡村公路。事发后,很多村民赶到现场,同时消防官兵及医护人员也都第一时间到场参与救援。

  记者赶到现场时,溺水男孩已被消防官兵打捞上岸。男孩已死亡,随后被送往林甸县殡仪馆。

  “这个大坑之前是一个取土坑,已经废弃多年,没想到孩子到这里玩耍出了事。”围观村民说。

  在水坑边,一些村民正向沉入水中的小铁船指指点点。

  小铁船与男孩溺亡有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