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选手现场求婚“铁三”选手现场求婚

  这个“铁三”赛场上,我们见证了很多感人的瞬间:两位老人手牵手冲过终点、一家三口共同参赛、美女铁人高雅楠帮男选手装车……还有令人催泪的赛场求婚,不仅让当事人刻骨铭心一辈子,也让在场的观众感觉被幸福包围。

  在完赛后的终点处,30岁的大庆小伙吕孟阳手捧玫瑰花和钻戒、单膝跪地,向同样是参赛选手的冯杉杉求婚,引得现场的观众纷纷鼓掌祝福,两人幸福拥抱在一起……

  吕孟阳和冯杉杉因游泳相识相爱,又一起练习“铁三”,这次一起来参赛。赛场上,他们穿着同样的服装、运动鞋,连自行车也都一样,格外引人注意。

  “选择在这个地方求婚,是因为我们都热爱‘铁三’,这次在家门口参加比赛,感觉非常有意义。”吕孟阳说,自从去年9月份与女友结识后,她也喜欢上了“铁三”,两人的感情也因为“铁三”而更加甜蜜了。

  此次比赛中,吕孟阳只获得了男子分龄组半程赛(30-39岁组)的第六名,而女朋友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却夺得女子分龄组半程赛(20至34岁组)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