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早7时左右,牡丹江市民栾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888188”反映,在去往阳明公园外环处,一辆车冲破桥栏掉到了桥下的冰面上,目前救援车辆已经将车拉了上来。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肇事车和救援车都已经离开了现场,桥面恢复了平静,只剩下一条被撞后近10米长的桥栏豁口和桥下冰面上的一些汽车碎片。被撞桥栏是在人行道上,而人行道要高出机动车道10厘米左右。有路人分析,这辆车掉到桥下,一定是上了人行道后,才能撞断桥栏掉下去。

  据阳明交警大队现场民警介绍,这起事故是发生在11月20日晚11点40分左右,当时一辆白色斯巴鲁越野车由南向北行驶,上桥后失控,冲到了桥下。但是所幸司机没有生命危险,掉到桥下后,他给一个朋友打了两个求助电话,其手机再无法打通。

  司机的朋友报警后,长安公安分局、阳明公安分局、“119”、“120”和阳明交警大队的交警先后来到现场。消防队员将车窗砸开后,看到里面并没有人。

  在现场,救援人员一方面对车内人员进行寻找,另一方面联系吊车,勘察现场。

  现场救援人员一直忙到21日凌晨3点。当日早晨6点,一辆吊车来到现场,把冰面上的斯巴鲁越野车吊了上来,但一直联系不上司机。当日中午,阳明交警大队交警向记者表示,司机已经找到。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