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家装建材等化为灰烬,6小时后火势被控制

  “东方家园”商场起火成空壳

  因疏散及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警方在火灾现场疏散群众。警方在火灾现场疏散群众。

  2月18日9时许,萨尔图区友谊建材市场内的“东方家园”商场突然起火,商场2楼的窗户内不断蹿出火苗,并且冒出大量的浓烟,火势迅速在整个商场内蔓延。

  直到当日15时许,大火才基本被扑灭,此时整个商场已经被烧成空壳。

商场窗口被熏黑。商场窗口被熏黑。

  商场突起大火 浓烟笼罩四周

  当日9时许,建材市场内的商户发现,“东方家园”商场楼顶在向外冒浓烟,很多商户急急忙忙地往室外跑,原来是商场内起火了。

  很快,几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开始从商场的正面和侧面进行扑救,防止火势向周围蔓延。

  记者看到,“东方家园”商场是一栋单独的楼,在它的正面和侧面不远处,都有销售家装建材的商户。

  附近商户担心大火殃及到自己家,急得站在室外观察火势扑救的进展情况。

  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建材市场周围的路段短时间交通封闭。

  大火从9时许开始燃烧,一直到15时许才基本被扑灭。距离起火现场几百米的位置,就能看到冒出的浓烟。

  在消防队员救援的六七个小时内,始终有浓烟不断从楼顶冒出,在2楼侧面的窗口处,也不断有火苗蹿出。

  商场外立面的一些广告牌都被烧得漆黑一片,火势基本得到控制时,商场已被烧成空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