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双鸭山市公安局开展特权车辆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监督执纪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公安队伍管理,市公安局开展为期四个月的特权车辆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监督执纪活动。此次整治活动共分三个阶段: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执纪问责;整章建制,规范管理。重点整治警用车辆、涉案车辆、民警、辅警(工作人员)使用公务车辆和个人车辆、违规使用和管理公务车辆。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推进全市公安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立行立改的重要举措,是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解决顽症的具体措施,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规范公正执法、优化执法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和企事业单位合法权益的有力保障。

  市公安局纪检委、督察部门将在活动中全程开展明查暗访,对顶风违纪的民警,将依法、依规、依纪予以问责,并设立违纪违法专用举报电话12389,广泛接受群众的举报和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