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去雪乡亚布力浪更方便啦!周六起哈牡高铁当“公交”坐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辛娜 节永志

  1月5日起,哈牡高铁迎来元旦过后首次运行图调整,调整后哈牡高铁哈牡间日常线列车16对、周末线列车2对、高峰线列车2对。其中哈西—牡丹江间6对;哈尔滨—牡丹江间6对;哈西—绥芬河间2.5对;哈尔滨—绥芬河间4.5 对;绥芬河—齐齐哈尔间1对。新图调整后哈牡高铁可实现“ 公交化 ”开行,为前往雪乡、亚布力等地的游客提供了更加快捷舒适的出行享受。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龙运集团、雪乡景区,联合推出公铁联运和一站式购票服务,游客在指定售票点购票后,可享受直达雪乡服务。

  哈尔滨西站

  小伙伴们可在哈尔滨西站第一售票厅15号窗口购买高铁票到达亚布力西站,接续购买亚布力西站到达雪乡的汽车票,无缝连接进入雪乡。在15号窗口扫描售票窗口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自行操作,即可购买雪乡景区门票。

  亚布力西站

  哈尔滨西站为雪乡景区直通车提供了专用停车场,小伙伴们到达亚布力西站后即可换乘龙运集团 “ 雪乡景区直通车 ”,同时亚布力西站还为公铁联运雪乡旅游直通车的旅客设置了专区候车服务。

雪乡景区雪乡景区

  小伙伴们在微信平台购买了景区门票后,工作人员上车验票,无需下车排队购票,直达雪乡核心景区,减少换乘次数。

  雪乡火车票代售点

  不止这些,哈西站在雪乡景区还设立了 “ 火车票代售点 ”,方便旅客购买全国各地火车票,以及雪乡至高铁车站的联运车票。

  提示:汽车票和景区门票都是电子票,购买汽车票后会收到乘车信息短信,内容包括: 乘车时间、地点、目的地、订单号等信息,这就是乘车凭证,一定要妥善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