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继杰(右一)正在了解征婚者信息。高继杰(右一)正在了解征婚者信息。

  原标题:

  义务“红娘” 36年撮合成3500对

  高大爷头脑里存有千名单身男女信息,电话号码张嘴就来,家里三部座机每天响不停

  在公司街102号地下室,每天8点之前,住在里面的老高夫妻就已经把家里收拾干净,等待着第一名访客的到来。

  每逢周末,老高的家中更是挤满了人,排队的人甚至都排到了门外的人行道上。

  络绎不绝的访客,接连不断的电话铃声,不知道的人都好奇地上前问个究竟,都以为老高家是做买卖的。一问才知道,65岁的老高原来是在免费当“红娘”,到老高家里的都是“求亲”的单身男女以及各自家人。

  从1981年至今,连续36年,来老高家相对象的人从来未断流,老高的“生意”甚至比婚介所都好,成功率更是极高。

  36年、13140天、3500多对成功组成家庭的情侣。这些数字背后的幸福和喜悦,都来自于老高夫妻俩的坚持、坚定和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