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杰尼斯的孩子日常挂爷爷,但是,不走寻常路的翔哥哥也在节目中挂过自家麻麻哦。

  (文/vivi)

  大家都知道杰尼斯的孩子日常挂爷爷,但是,不走寻常路的翔哥哥也在节目中挂过自家麻麻哦。

  之前有一起《VS岚》上翔哥哥说起为妈妈准备生日惊喜,却因为酒店的服务人员忘记妈妈名字的拼写前来寻问而失败的事情。

模仿妈妈的反应也是爆笑一片。模仿妈妈的反应也是爆笑一片。
国民男团的父母们都是怎样的画风呢?国民男团的父母们都是怎样的画风呢?

  松本润——内敛温柔的MJ家族

  润润给大家的印象一向都是酷酷的润大爷形象,但是熟悉他的人一定知道,润大爷内心一直住着一位温柔的小天使,非常关心身边的人。而在LIVE上经常说着要给五万五千人幸福的松润,却很难对家人说爱。

  这种性格也是源自于自己的家庭,MJ一家人都是话不多很内敛的人,家庭游戏一般是大家一起沉默着玩蜘蛛纸牌(总觉得有点诡异呢)

  润润带润爹润妈去旅行的时候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去温泉跟父母睡一间房会很不自在,甚至给润爹过生日的时候也要叫上朋友,否则会没有话聊。

虽然和父母没有话说,但是父母的关爱一点也没少。虽然和父母没有话说,但是父母的关爱一点也没少。

  其实润润只是不知道如何向父母表达,但是心里肯定是很爱他们的,毕竟他是那么亚撒西的人。

  二宫和也——论行长是怎样炼成的

  杰尼斯很少有自己投履历的Boy,二宫和也也不例外,表姐偷偷给NINO投的履历(谢谢表姐大人),而当时脑子里只有棒球的小NINO并不想去参加面试,这时候和子妈妈用5000日元把他哄去了,从此棒球少年就在成为行长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而妈妈也经常会告诉nino一些话让他来面对工作中的挫折。而妈妈也经常会告诉nino一些话让他来面对工作中的挫折。
在压力很大的时候,和子妈妈说,压力大就存钱吧~(于是行长诞生了)在压力很大的时候,和子妈妈说,压力大就存钱吧~(于是行长诞生了)
Nino用菩萨来形容和子妈妈,结果是在说身材(毒舌起来连亲妈都不放过)Nino用菩萨来形容和子妈妈,结果是在说身材(毒舌起来连亲妈都不放过)
但是nino还是很爱和子妈妈的,专门写歌唱给她听。但是nino还是很爱和子妈妈的,专门写歌唱给她听。
大野智——再大也是你们的宝宝大野智——再大也是你们的宝宝

  Nino的很多衣服都是嵐的成员们赞助的,而智宝宝的衣服都是粑粑麻麻买的,大野智在节目中不止一次节目中提到过,自己不会去商场,不会逛街,衣服鞋子都是智爹智妈买给他的,并且每次买的都是他喜欢的。(好想给我们宝宝买衣服~)

智宝宝很依赖麻麻,录个节目也要打电话问麻麻这个料理怎么做。智宝宝很依赖麻麻,录个节目也要打电话问麻麻这个料理怎么做。
为了和家人开忘年会,拒绝和门把们出去聚会。为了和家人开忘年会,拒绝和门把们出去聚会。
(委屈地向门把们抗议了)(委屈地向门把们抗议了)

  一家人感情真的很好呢~

  接下来两位爹妈的画风可谓独树一帜,独领风骚,独占鳌头……(什么鬼)

  相叶雅纪——你才天然,你全家都天然!

  拔哥的天然我们已经是见多不怪了,而据知情人士爆料,拔哥全家都是天然。

  目击证人一号:横山裕

  作为拔哥的好基友之一,大白经常去拔哥家里玩,热情好客的拔哥一家人会全家出动去接大白,但是突然就在车上玩起了词语接龙,大白懵逼的时候还会直接跳过他。

目击证人二号:二宫和也(他竹马真是对拔哥的事情无所不知)目击证人二号:二宫和也(他竹马真是对拔哥的事情无所不知)

  据NINO称,拔爹曾经养了一只特别宝贝的鹦鹉,但是打扫笼子的时候,直接灰走了~(拔爹太可爱了)

  拔哥的妈妈是裴勇俊的迷妹,痴迷的时候连吃饭都要用铁筷子,一边吃着一边说筷子好滑(仿佛看到追星的自己)

  顺便说一句,拔哥的弟弟,是翔哥哥的迷弟,对,你没看错,就是同组合的樱井翔,连手机上都要贴翔哥的贴纸。(心疼拔哥两秒)

Ladies and乡亲们,接下来,我们来揭晓今晚的MVP~Ladies and乡亲们,接下来,我们来揭晓今晚的MVP~

  樱井翔——战争般的爱

  说到翔哥哥的家世,大家都知道翔爸是政府高官,但是关于翔妈,有很多个版本,有人说她是贵族出身,有人说她是教授,有人说她家里是大财阀。

  而翔哥哥口中的母亲,好像和这些都不沾边。

  说谎的话会被老妈杀死。

日常关注儿子吃螺丝。日常关注儿子吃螺丝。
翔哥不收拾房间的时候会把他的东西从二楼扔下去。翔哥不收拾房间的时候会把他的东西从二楼扔下去。

  翔哥进行拔牙小手术的时候,对他说“一直以来,谢谢你了!”醒来的时候拍手庆祝(真的是亲妈吗?)。

叛逆期的时候打了脐环,妈妈的反应也很奇特了。叛逆期的时候打了脐环,妈妈的反应也很奇特了。

  比起传统严父慈母的教育,樱井家的教育方式似乎是将孩子放在一个和大人平等的位置上,正是有这样一位母亲在,翔哥哥才能从那个叛逆少年成长为现在的精英翔吧。

  最后,用利达的话,感谢每一位嵐爹嵐妈,为我们生下这么好的嵐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