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晚报

  原标题:121 路公交车失控撞上施工通风口,17 名乘客受伤

  新晚报记者 李赫

  6 日 13 时 30 分许,在红旗大街 999 号门前路段,一辆 121 路公交车行驶中失控,撞上了附近在建工地通风口,车内 17 名乘客受伤入院检查。

  15 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 121 公交车车头撞在了工地通风口处,公交车严重受损,前风挡玻璃碎了。

  附近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前公交车正常行驶,随后突然与工地通风口相撞,“ 公交车车速并不快,公交车在工地通风口之前没有刹车。”

  另据附近市民介绍,事发后,热心市民一边拨打电话报警,一边参与救人,“ 公交车里大概有 20 名乘客,120 急救车分三次拉走 17 人。”

  15 时 30 分许,记者来到哈医大一院急诊,值班医生介绍,医院共收伤者 17 人,伤势较重者双下肢骨折,其余伤者头面部外伤。一名受伤乘客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前,车内并无人员发生打斗或争吵,“ 公交车没刹车,直接就撞在通风口上了,我们下车还问司机咋开的,他说当时蒙了,咋发生的啥也不知道。”

  目前,121 路公交车车队正在积极展开善后工作,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