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88000元“全屋木作”拖了6个半月都没完工,商家却撤了!海城品牌装饰广场答复……

  去年12月21日,哈市的吴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在海城品牌装饰广场的涵木春华定购了一套全屋家居木作,可是商家比原定的交付时间延长了近5个月,却还没做完。

  据吴女士介绍,她是在去年6月13日,在海城品牌装饰广场的涵木春华全屋定制的商铺里订购了8万8千元(后期又交了2000)的全屋木作,产品的交付安装日期原定为去年7月25日。可是,直至现在她家的全屋木作还没有完成。

  吴女士说:“现在,家里做好的木作还没做美容,而且,我发现定制的木作一对护墙板本应该是对称的,却做成了一大一小,还有一处门框安装未完工,颜色也喷错一次,安装时还损坏我家的理石。我们找商户,对方态度特别好,可是就是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

(一直“难以完工”的木作)(一直“难以完工”的木作)

  记者联系到了涵木春华全屋定制的刘老板。她表示,客户反映的情况基本上属实,之所以拖了这么长时间没有完工,主要原因自己家已经撤场了,在这种情况下原来的供货商供货不及时,影响了工程的进度,现在她已经联系了另一家供货商,最迟在月底之前把客户所有的问题解决。

  海城品牌装饰广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业户撤场,但原来的合同应该完成,商场会跟进此事,督促业户保质保量地完成定制服务。按照双方签的合同和协议,如果原业户不能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定制的木作,商场将按照规定扣留其部分保证金,以便对客户进行补偿。

  然而,6日吴女士再次向本报反映,业户并未将产品完善好,她反映的问题基本没解决。得知此情况后,海城商场负责人表示,他们明天就介入调查。

  文字:生活报记者 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