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高畑充希主演日剧《警察之家》举行记者见面会,西岛秀俊、小日向文世、野口五郎、角野卓造和近藤正臣出席了活动。

日剧《警察之家》记者见面会1日剧《警察之家》记者见面会1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月6日,高畑充希主演TBS日剧《警察之家》在东京六本木HILLS CLUB举行记者见面会,出演该剧的西岛秀俊、小日向文世、野口五郎、角野卓造和近藤正臣出席了活动。

  该剧改编自加藤实秋的同名小说,高畑充希在剧中饰演新人刑警牧野日和,她在退休警官专用的共享住房“警察之家”认识了五位退休的警察,虽然年事已高疾病缠身,却拥有出类拔萃的能力和知识,帮助日和一起解决各种案件。

  第一次挑战刑警角色的高畑充希剪了短发,出席活动时穿着西装,她说:“感觉整个人都变强了呢,其实日和内心也是很刚强的类型,她很积极,甚至私生活中会让人忘记她是女孩子,我要努力做好。”其实剪短发也是高畑充希自己提出来的,她说:“日和是不爱化妆的类型,所以短发比较合适这个人物。”

  西岛秀俊在剧中饰演曾经的敏腕刑警夏目惣一郎,总是被一起生活的人支使,他说:“虽然在警察之家的生活比较随便,但是进入搜查状态就精神起来了,这种对比很有趣。”高畑充希也说:“大叔角色们都很棒,不管是什么类型,都会找到自己喜欢的。”

  据悉,拍摄期间年长组的演员们总在谈论健康和生死的问题,小日向文世说:“我们常常谈论有没有定期体检之类的话题。”野口五郎说:“小日向文世比我还小五岁,老说生生死死的,我到七十岁就觉得不错了,他对生还很有执念呢。”

  近藤正臣说:“这样各年龄段的人聚在一起的日剧不多,尤其高畑充希在感觉很好。”野口五郎也说:“最成熟懂事的就是高畑充希了,我们这些大叔就爱聚在一起闲聊。”高畑充希说:“大家在一起很和谐,每天都很期待去片场拍戏。”该剧将于1月11日开播。(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