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因为弟弟的一番话爆哭。柯有伦因为弟弟的一番话爆哭。
柯有伦在香港办婚宴。柯有伦在香港办婚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柯有伦和圈外女友Donna去年11月登记结婚,3月29日则在香港补办喜宴,因父亲柯受良(小黑)生前人缘好,在香港拥有众多老友,因此当天许多父执辈的巨星宾客也现身见证小两口的幸福时刻。而婚宴画面在日前终于曝光,柯有伦弟弟的一席感性致词,让新郎当场泪崩,场面超感人。

  柯有伦的婚宴场地选在香港浅水湾,从空拍画面看下去,整片的蔚蓝海景和米色的沙滩显得惬意而浪漫。在结婚仪式上,被Donna挽着的柯有伦看来有些紧张,但仍称赞老婆是他生命中见过最善良的女孩子,并感性告白“有一个人真的可以进入到我的世界,我的心里面,把我的心给安定下来”,让台下的妈妈看着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而柯有伦的弟弟接着也上台致词,他强忍住语气中的哽咽说道“我们不管怎么吵怎么闹,不管经过多低多高,老哥,我的心里永远有你!”当想起过世的父亲,他也语带颤抖地说出了对哥哥的感谢“老爸不在的这段时间,老哥你辛苦了,真的!”一番话让站在台下的柯有伦听了瞬间泪崩,微微低着头哭到满脸涨红,宾客们也感动地忍不住频频拭泪。

  柯有伦弟弟在最后也不忘向哥哥喊话,要他为了妈妈、老婆“今后每天都给我Wake up,无畏无惧的进入零度空间”,巧妙把柯有伦过去的歌名都嵌在了话里,惹得他边哭还边激动地挥了挥拳头。

  而当弟弟致词结束走下台时,柯有伦也忍不住迎上前去,用力地一把拥住了他,2人紧抱着对方,还不时拍拍彼此的背,让台下的观众们看了也纷纷为兄弟俩的深厚感情鼓掌,场面十分温馨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