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疑飙车惹祸!松北摩托车与轿车相撞,一死一伤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文 / 摄 / 视频拍摄

  5 日 20 时许,在松北区滨水大道与汇江路交口附近,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大众轿车相撞后,摩托车上两人摔落到路上,大众轿车则开上对向车道撞上另一辆轿车,事故致摩托车上两人一死一伤。

  22 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受损大众轿车正被拖离现场,死者和伤者都已被运离,现场只剩红色摩托车碎片和轿车碎片留在路上。

  据现场摩友宋先生介绍,事故大概发生在 20 时左右,当时摩托车和轿车都沿滨水大道由西向东行驶,然后不知什么原因,摩托车就和大众轿车撞在了一起,摩托车上两人当时就飞了出去,重重摔在地上。然后大众轿车也因撞击失去了控制,撞上了对向车道另一辆大众轿车。

  事发后,交警和 120 急救人员都赶到了现场,经查,摩托车驾驶员重伤被送往医院急救,而摩托车乘客则不幸当场身亡。

  记者从现场视频中看到,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轿车在滨水大道上疑似飙车,而另有摩友群称,两人飙车后,大众轿车车主乘坐摩托车回来,大众轿车则是交给妻子开回来,不想半路发生事故。

  目前,伤者正在哈医大一院急救,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