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9祛痘行业峰会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新浪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报告大厅联合主办,祛痘美容行业大咖云集,汇聚一堂,深度剖析祛痘行业发展趋势。新浪网对本次峰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来自国内二十余家主流媒体也对本次峰会进行宣传报道。

2019祛痘行业峰会现场2019祛痘行业峰会现场

  苗方清颜作为峰会唯一受邀参加的祛痘行业代表,集团董事长刘莉与现场参会嘉宾共同发布《2019-2024年中国祛痘行业发展与投资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的发布,必将对该领域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为广大消费者了解祛痘市场、把握祛痘行业动态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为整个祛痘美容行业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白皮书发布现场白皮书发布现场

  祛痘行业领军企业 斩获两项重要大奖

苗方清颜唯一受邀参会企业代表苗方清颜唯一受邀参会企业代表

  苗方清颜一直都是祛痘行业的领军企业,在祛痘领域内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场斩获两项重量级行业大奖,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授予苗方清颜“祛痘行业贡献奖”,新浪网授予苗方清颜“祛痘行业品牌先锋奖”。苗方清颜董事长刘莉发表获奖感言,她指出:“两项重要大奖是消费者对苗方清颜的肯定,公司将一直秉承着为痘敏肌患者“恢复美丽”的宗旨,以“创造无痘美丽世界”的企业愿景,为众多痘肌患者解决肌肤问题。”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授予苗方清颜“祛痘行业贡献奖”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授予苗方清颜“祛痘行业贡献奖”
苗方清颜董事长刘莉苗方清颜董事长刘莉
新浪网授予苗方清颜“祛痘行业品牌先锋奖”新浪网授予苗方清颜“祛痘行业品牌先锋奖”

  黑龙江苗方清颜经过15年的经营与发展,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肯定。2019年,苗方清颜提出一个总体战略规划就是“围绕消费者尽可能把一切做的更好”。依据这一企业战略规划,2020年苗方清颜将实现企业的战略升级与转变,包括未来针对祛痘市场的四个升级,主要包括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品牌升级和企业责任。

2019祛痘行业峰会现场2019祛痘行业峰会现场

  1、产品升级 为消费提供更多的专业产品

  祛痘市场之争说到底就是产品之争,谁能拿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谁就能更好的占领市场。面对这种激烈的市场竞争局面,苗方清颜将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去服务消费者。目前苗方清颜成功研制出治疗痤疮、排除肌肤铅汞重金属毒素的新技术,并荣获两项国家级专利,这是苗方人不懈努力的成果。

  2020 年苗方清颜团队将不断加强科技产品研发,计划研制涉及痘肌敏感的新品将有20余种,同时将加强原料采购,将采购更多的高标准的进购原料,通过全国合作伙伴直达消费者。围绕痘敏肌肤组成“清洁控油”、“祛痘祛印”、“补水保湿”、“修复养护”、“滋养抗衰”5大产品主线,为消费提供更多的专业产品,从而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年龄消费者的需求,踏踏实实为消费者做更好的产品。

  2、服务升级 苗方清颜成长计划

  苗方清颜以店面起家,经过15年的经营发展,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就是依托店面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正因如此,企业提出了“苗方清颜成长计划”。

  首先,2020 年苗方清颜将成立多个专家团队。对全国终端服务人员进行整体培训,并帮助终端人员完善“从业人员相关资格证”,这将成为企业考核终端人员的重要指标之一,对未来苗方清颜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内部的政策,向消费者传达这样一个理念,那就是“苗方为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可靠、专业的服务“。苗方清颜将用培训和机制协助、促进、督导每一个苗方的终端人员通过国家认可的职业资格考试,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让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一起成为“美容祛痘专家”,只有让一线员工成为专家,才能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消费者。

  其次,苗方清颜将不断优化服务内容,推出14 套全新的“肌肤护理方案”。每一套肌肤护理方案都由苗方团队与国内著名皮肤专家携手定制,汇聚了苗方与专家的共同智慧和经验。

  3、品牌升级 专注“痘肌敏感肌”领域

  苗方清颜将明确企业定位,更加专注“痘肌敏感肌”领域。加大对于品牌建设的投入,苗方清颜已经和新浪微博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苗方清颜将结合微博的大数据,通过精准传播、KOL 引导、口碑营销等多种方式加强对直接消费群体的信息渗透,配合企业的公益活动以及节点传播,全面提升苗方清颜的品牌影响力。

  4、企业责任 推动“中国祛痘行业标准”的建立

  苗方清颜作为整个中国祛痘行业的一份子,真心希望祛痘行业能够更加规范、专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行业发展的好,企业才能更好。未来,苗方清颜将积极联合合作伙伴与行业协会,推动“中国祛痘行业标准”的建立,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不忘初心 让更多人的生活因微笑而精彩

  2020 年,苗方清颜将加大公益活动的项目开展,希望通过苗方人的力量尽可能“让更多人的生活因微笑而精彩”,这既是苗方清颜15年企业文化的积累,也是企业走上祛痘行业的初心,通过借助本次2019祛痘行业峰会与白皮书发布的契机,苗方清颜将不断加强与合作伙伴相互交流与沟通,为更多的痘肌患者解决肌肤健康问题,看到越来越微笑的面孔。